漫乁( ˙ ω˙乁)

💐感谢小小的爱好让我们相遇

[裕太个人剧情2一部分的咸鱼翻译]

[葵双子宝贝,可爱到融化]

[附带带双子滤镜的话唠发言]

[我其实真的觉得双子可能背着我结婚了]

[日语水平不高,不一定翻译的全部正确,但我努力的让翻译正确率在90%!]

日后言:国服也早就出来了ww不敢看我翻译的和专业翻译差多少

[谨慎进入]


↓开始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双子好像小情侣一样!!!(۶ꈨຶꎁꈨຶ )۶

日向趁早上公司还没人来和裕太蹭蹭抱抱撒娇!

呜呜呜呜裕太君真的好宠日向君qwqqqq我没了我没了我没了我在老零的空调棺材里仰卧起坐太可爱了吧!!![零:?]


明明已经分开住了,因为习惯,每天回房间的时候还会在进门的时候说  

[我回来了,裕太君!] 

然后意识到裕太君并不在而感到失落寂寞的小日向


还有同样因为习惯喊出

 [我回来了,大哥!] 

被室友薰哥哥淘气的回答

[欢迎回来可爱的my brother!]的裕太君表示脸都要着火了哈哈哈,脸红裕太真的爱了


日向君表示没看到那么可爱的裕太君好像失去了人生的一半!而且裕太君是我弟弟只能由我来说my brother!我要去找羽风前辈讨公道!

『话说回来,裕太君明明是我的弟弟~能叫裕太君brother的也只有我才对!等下要去找羽风前辈抗议!』

裕太(害怕.jpg)摇头惊恐不要啊~ 【やみて~】太可爱了吧呜呜呜呜护崽日向日常吃醋现场了T^T

『不要啊~同一个宿舍之间的关心很重要的,不要惹起不必要的纠纷啊』


我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这一段,完全可以记录进葵双子圣经


[背景:大早上进到公司的裕太遇到了早在这里的日向,日向特别高兴抱抱贴贴,裕太君一本正经的表示不能在公共场合和大哥抱抱(不公共就行?)然后意外的发现现在根本就没staff来,简而言之,这房间没人!!!

于是理所当然的日向君大喊:你的担心现在不起作用的!!]


↓然后↓


日:啊啊,我爱的弟弟的味道,闻闻,哈…🎶

裕:唔唔,抱着我的身体在强力撒娇呢…

这样的话真的就像我是哥哥,大哥是弟弟一样啊,难道说今天是这种心情吗?

那样的话工作的时候就另当别论了,那就我来当哥哥吧

[∠( ᐛ 」∠)_你们互换兄弟真理所当然啊!从裕太君故事1里可以知道双子在家时候会经常看日子互换兄弟身份]

日:哎呀,也不是这么说~最近,我们啊,工作的时候裕太君不是都不能和我一起嘛,我裕太君不足了啊

不定期摄取裕太君的话,哥哥会因为裕太君缺乏症死掉的噢!

[不愧是你,葵.裕太过激推护崽小痴汉戏精.日向]

裕:我觉得怎么说也不会那么夸张吧

但是  嘛,要是大哥因为这种无聊的事死掉我也会很困扰的,staff来之前我什么都不会说的,大哥可以按喜欢的来(??????)

日:裕,裕太君…!我,全世界最爱裕太君呦~软软绵绵☆

裕:是是,无论怎样我都不会有怨言的【頬ずりしても文句は言いません】

[这句不确定,好像有什么特殊说法,意译了一下,反正就很宠就对了!]


国服的翻译出来啦,这句话意思应该是

[是是,就算你蹭我脸我也不会抱怨的]

这下有了正确翻译,我才发现这明明是不难的句子,我当时竟然没翻译出来www


……fufu~

日:哎,哎?裕太君,在笑什么呢~?对不起哦,因为我弄得很痒?[一只蹭蹭抱抱的日向喵]

裕:不是哦,因为想起了家里的猫,住到这里后完全没有回家,不知道它们还精神吗什么的


后面大概是一起回家看看的对话没有太多糖


但是最后,最后裕太君看到日向因为能一起约会『用词暧昧小日向』兴奋的蹦蹦跳跳的也跟着开心起来的裕太君的笑容实在是太…太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!!!!=└(┐卍^o^)卍【图p9p10】


『呜哇,是和裕太君的约会!突然觉得工作要加油啦~♪』


『啊哈哈,飞跃起来一副十分开心的样子…大哥已经好久没有和我一起出门了,期待的心情我也是一样的』

『我也要加油工作了呢…♪』


图只能放十张就挑了几个糖糖对话(ꈍᴗꈍ)

解锁了个人剧情2之后一直没看,以为只是一个人,结果双子的个人故事1是单人与我们的对话,以为2是一样的

结果2竟然是双子都是两个人一起的剧情,小日向的个人剧情2是两人工作结束后一起喝果汁聊工作谈未来的剧情w最后还有

[我们两个人一起就是最强的[个人]呢🎶]

之类的日常宣誓(?),两位能这么可爱的一起努力一起向前真是太好了呜呜呜呜( ˃̣̣̥A˂̣̣̥ )


评论(11)

热度(26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